泰州处发布微电影预告片
发布日期:2017-12-14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7日,泰州公路处微电影《归途2》正式发布三分钟版预告片,同时还放出大量现场剧照,让大家读到电影幕后的故事。

故事取材于泰州公路路政人员真实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在全省“五项行动”的背景之下,泰州路政人员忠于职责破除万难坚持执法,同时又换位思考为民服务灵活执法,最终促使所有人都找到自己“归途”的故事。

《归途2》是由该处职工自编自演的一部小成本微电影,于11月13日开机,11月21日杀青,全片共有九个主要角色,其中有六个角色由该处职工饰演。

这些职工演员在经历NG、夜戏、补拍、等着上戏等等各个环节之后,纷纷感慨:“干一行知一行的酸甜苦辣。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换位思考,急百姓之所急,主动为他们服务,才能让百姓更理解、更支持我们!”

成本虽小,但制作精良,邀请了专业的导演制作团队倾尽全力精心打造。据悉,该处原班人马曾于2015年自编自演过一部微电影《归途》,获得第三届“微影·我们”优秀本地影片奖,还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大赛中获得15分钟类“优秀作品三等奖”,是当时泰州地区、全省交通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影片。

《归途2》和前作,在故事上是相互独立的,但核心内涵一脉相承:公路人爱路护路,保一方百姓出行平安畅通!这“归途”是回家的道路,是冲突的完美结局,更是心灵的归宿。我们守护的道路,开阔平坦,四通八达,连接着远方和千家万户,也承载着每个人的归途。据悉,该片预计将于本月底正式上线发布! (单萍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