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 字号:【

    经过两年的通车试运营,12月15日,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以综合评分95.89分、综合评价等级优良,通过了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竣工验收。副厅长丁峰出席验收会。  

    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是江苏沿海开发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也是我省“十二五”规划“县县通高速”工程的收官之作。项目起自阜宁县城西329省道,止于建湖高新产业园西侧接淮盐高速公路,路线全长36.204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的建成,对完善区域高速公路路网结构,便捷阜宁、建湖两县对外交通联系,提升区域投资环境,促进沿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已按批准的设计文件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两年的通车试运营表明,该工程符合设计和使用要求,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完成了项目环保、档案专项验收、竣工决算和审计工作,通过了竣工质量鉴定,同意通过竣工验收。(省交建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