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省厅走进省《政风热线》解答听众提问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 字号:【

12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带领厅有关部门和南京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走进省《政风热线》直播室,通过江苏新闻广播,与听众交流,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当日听众来电主要集中在网约车、共享单车、出租车停靠机场、火车站秩序管理,以及公交APP服务信息等老百姓关心的出行服务方面。汪祝君认真听取了观众的投诉、建议、和意见。他表示,通过政风热线,广大听众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的工作是个极大的鞭策,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反映的情况,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省交通运输厅一定认真核查和处理,力争给服务对象一个满意的答复,衷心感谢并希望社会公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12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将再次走进《政风热线》,对记者采访的群众投诉热点问题、社会热点话题,进行现场反馈回应,切实践行“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的服务承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