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第十二届交通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7-12-20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6日,第十二届交通职工文化艺术节“设计院杯”中国象棋比赛在盐城市交通大厦301会议进行。本次共有14家单位,26名选手参加象棋比赛。比赛精彩绝伦,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设计院杯”中国象棋比赛的开始意味着第十二届交通职工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了帷幕。盐城交通工委每年都会举办一届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交通职工文化艺术节,本次文化艺术节包括了“交通之星”“交通服务之星”和“交通服务品牌”的评选、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活动、定向越野、十九大知识竞赛、红歌比赛、书画摄影比赛、牌类比赛、自行车慢骑比赛、中国象棋比赛、乒乓球比赛以及组织文艺小分队慰问一线施工人员。每年的文化艺术节不仅仅是一次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还是工会对职工的人文关怀,有益职工的身体健康,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各单位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交通基层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