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员交通工会组织开展“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1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海员交通工会支部根据苏交传[2017]371号文要求,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12月12日和14日集中观看了胡金波《博大精深 指引航程》、洪银兴《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讲座,并组织了讨论。党员自行观看其他4个培训课程录相。工会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强烈感受到: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报告明确了党对群团工作的政治要求,推动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商协调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报告体现了党对劳动者大军的高度重视。要求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工会是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党之所向、民之所愿,就是工会改革和工会工作所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从政治上、从全局上、从责任上认识工会工作,认真组织实施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把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立的宏伟蓝图上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