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提前完成2016-2017年内河船型标准化船舶拆改任务
发布日期:2017-12-04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厅船型办内河船型标准化调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管力量,抓好完工进度,在落实和批准全年拆改计划的基础上完成船舶拆改16艘。

截止11月30日全市共拆改完工船舶135艘(其中:市区16艘、惠山区17艘、江阴市2艘、宜兴市100艘),完成省厅下达我市拆改计划的102%,提前超额完成了我市2016-2017年内河船型标准化船舶拆改工作任务,在全省范围内取得了较好成绩。

目前,我市报经省专员办核准发放补贴41艘450万余元,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做好已拆解完工船舶申请材料的整理完善和报批工作(30艘申报盖章和98艘申报补贴),力争年内完成所有船舶补贴资金的核准和应发补贴资金的核发等后续工作,确保材料齐全、手续完备和补贴准确,确保圆满完成我市内河船型标准化拆改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