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示范路通过苏州处预验收
发布日期:2017-12-07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苏州市公路管理处对312国道昆山段“畅安舒美”示范路创建技术支持项目进行了交工预验收。苏州公路处、昆山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312国道昆山段东起外青松公路,西至黄浦江路,全长约12公里。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沿线增设相应安保设施、清除现有热熔标线并重新施划双组份标线、中间隔离墩喷涂聚氨酯、交叉口重新渠化、道路沿线绿化优化、路侧堆积物及垃圾清理。

验收小组分为了内外业两组,分别对该项目的合同执行情况、内业资料及项目实体情况进行了验收。验收小组认为,该项目按照合同约定及设计文件内容建设完成,参建单位较好地履行了各自的职责,能按国家《基本建设项目档案资料管理暂行规定》和《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交工文件,各项资料基本完整,内容较齐全,归类合理。项目标志安装质量可靠,反光效果好,工程数量和标志制作材料等均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交通标志的设置能给道路使用者提供准确、及时足够的信息,并能满足夜间行驶视觉要求。版面标记及结构形式与道路线形、周围环境协调一致,满足道路功能及美观要求。标线的布设合理,诱导效果良好,车道分界清晰,线形清楚、轮廓分明。隔离设施齐全,能确保车流分道行驶。警示桩为红白相间,反射效果良好。各项技术指标基本满足规范要求。路域环境整治效果显著,全线路域环境及绿化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验收小组一致认为项目符合验收要求,同意交工验收。           (陆彩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