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嫌犯在收费站落网
发布日期:2017-12-07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涉嫌吸毒人员驾车经过收费站,事前获知信息的警方紧急赶到宁杭高速公路溧阳西收费站布网抓捕,收费站员工了解情况后沉着机智密切配合,在嫌犯经过站区时,仅用不到5分钟时间便快速将其拿下。

11月23日晚上8:00左右,一辆前后均无车牌的黑色轿车停到了溧阳西收费站002车道前方的隔离栏附近,随后,从车上下来4名男子,步行至安全岛上,向当班收费员出示了安徽省某市公安局的相关证件,说明他们是公安警察,正在抓捕涉毒嫌犯,要求收费站配合行动。当班收费员立即将情况上报,闻讯后,站值班领导及收费班长随即赶到,双方在短暂的交流后,制订出配合计划:由收费班长在道口巡视,便衣警察在一旁观察,发现嫌疑车,根据约定信号即刻将其拦截……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当班收费员一直在有条不紊地发卡,收费亭外,收费班长则警惕地巡视四周。晚8:43,一辆外地牌照的灰色别克商务车驶入ETC道口。便衣警察当即发出信号,收费班长随即上前,称设备故障,以拖延住该车。说时迟,那时快,3名便衣警察迅速行至车前,出示证件,将嫌疑男子以及车辆一并带离,整个抓捕过程不到5分钟,行动获得成功。

在离开收费站前,办案警察对宁杭高速公路溧阳西收费站员工镇定自若配合工作的举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深深感谢。(张国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