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项目”引领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7-12-07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紧紧围绕扎实加快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吴江战略目标,今年以来,吴江公路处党总支按照全区融入式党建创新工程的理念要求,结合公路职能定位,确定了以“乐行无疆·党员素质提升”为名称的融入式党建“书记项目”,通过大力推进融入式党建工作,以“书记项目”引领公路事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该处党总支“乐行无疆·党员素质提升”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先进性要求,以加强党员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为重点,提出了“四个满意”立宗旨,“六化服务”践于行的服务宗旨,即“司乘满意、相对人满意、群众满意、职工满意”,努力做到“路网科学化、路况优良化、设施齐备化、管养及时化、服务高效化、沟通协调化”,切实提升公路党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廉政素质,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优的党员队伍,为积极推动吴江区公路事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一年来,吴江处党总支通过扎实举措积极推进融入式党建“书记项目”,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面貌为之一新,干部队伍素质明显提升。各项公路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公路路况始终保持良好水平,干线公路绿化提升工程进展顺利,公路运行安全得到有力保障,通行费征收规范有序,公路党建成果丰硕。多项发展指标连续多年领先苏州、领跑全省,“畅安舒美”的“公路小目标”逐步变为全体吴江人的“大幸福”。吴江公路逐步成为交通系统的“拳头产品”“金色招牌”,树立起了良好形象,党建工作对公路主业发展的支撑作用愈发显著。            (曹鹏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