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换届选举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纪要

苏建交协(2017)第14号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换届选举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纪要

 

 

2017年11月16日,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换届选举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翠屏山宾馆召开,会议由交通分会一届理事会会长杨国忠主持。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张宁宁会长、王静平副秘书长、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办公室袁平主任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共有81人出席,符合章程规定。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一届理事会工作汇报。

首先由张艳平作了《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张晓宇作了《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茅红兵作了《关于调整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会费标准的报告》;范文忠作了《企业信息变动报告》;方立新作了《关于修订〈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工作规程〉的报告》。以上报告经全体会员表决通过。

第二阶段: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及二届一次理事会。

首先由建筑业协会王静平副秘书长传达建筑行业协会对交通分会换届工作的工作要求,并宣读苏建协2017第19号文《关于聘任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的决定》;由王守俊作了《关于交通分会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的报告》报告;由周伟作了《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的报告并经大会表决通过。

二届换届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二届理事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杨国忠当选交通分会会长,张晓宇、方立新、范文忠、王守俊、茅红兵、周伟、丁国平、袁守国八名同志当选副会长,张艳平当选秘书长,徐军、唐建雄当选副秘书长。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张宁宁会长在大会上讲话。他肯定了交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就、对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给予了协会工作指导,他指出: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需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包括建筑市场模式、招投标制度、政府监管方式、工程项目支付方式、投标价格、质量监督主体责任和建筑用工制度六项改革。希望大家紧跟步伐,积极响应当前我国推行的“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推动建造方式和技术路径的深刻变革、积极推进工程总承包,推动建筑市场模式改革。全面推行PPP模式、实行“营改增”政策,强化企业账务管控。深化企业内部改革,提高企业自身竞争力。最后,张会长还通报了当前我们建筑行业协会的几项工作,包括“三家协会”的整合并入工作、国家级建设工程项目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评优工作、华东杯、扬子杯优质工程奖评选、组织相关培训和项目观摩活动等等。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办公室袁平主任针对招投标工作以及目前交通建设方面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对交通行业施工企业今后的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2017年11月16日



发布时间:2017-12-07 13:14:3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