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盛泽收费站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0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严格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2月10日,苏州市吴江区盛泽收费站党支部按照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首先进行民主讨论,每位党员对照标准,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撰写个人党性分析材料查找问题,并提出改进目标和措施;其次,结合收费工作每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坦诚相见,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按照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有自我评议和相互评议。通过评议,既增进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又促进了作风建设。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党员们认清自己,找对定位,又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向心力。

 沈晓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