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公路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2-20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吴中区公路管处党支部于2月17日上午,召开了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华新同志列席指导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处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制定“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计划,并扎实做好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查找突出出问题等规定动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征求意见,召开群众座谈会和个别访谈等形式征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党支部班子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查摆问题情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2月17日上午,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处党支部书记赵瑞军同志先带领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并进行了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其他支委成员开展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华新同志全程参加指导会议并作作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问题查得准、民主气氛较浓,同时要加强决策能力、决策能力和执行力三种能力,全面落实好吴中公路2017年公路工作。

(杨志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