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术能手”刘二伟被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录取
发布日期:2017-02-21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刘二伟,接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录取通知书,经2016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北京招生考试委员会和北京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他已被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社会工作(本科)录取。

刘二伟,1986年1月生,中共党员,连云港赣榆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职工。2009年以来,他先后获得首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厦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挖掘机项目第一名;首届全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全国第六届筑养路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厦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了“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优秀农民工、央视我是大能手挑战赛全国总冠军等35项国家级、省、市、区级荣誉,成为市人大代表,享受政府津贴。随着各种成绩的取得,刘二伟感觉到自己的知识水平已不能够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求学欲望日渐强烈,利用工程业余时间补习文化知识。经过二年的努力,终于考取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王贺凡 安海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