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桥船闸春节七天假期安全便捷船行其畅
发布日期:2017-02-07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7日至2月2日春节长假期间,施桥船闸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落实好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船员各项要求,确保春运核心时段船舶通过快速,船员满意。

春节假期前该所即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保证设备设施安全运行。针对冬季下游低水位和恶劣天气给船闸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长假期间,每日及时调整运调计划,确保电煤运输船舶、危险品船舶以及超大船舶的安全过闸,过闸船舶尽量保证随到随放。通过闸口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向过往船员宣传按章停靠、安全过闸的注意事项、送上春节慰问语等,组织志愿者走上船头为船员送“福”送春联送服务,让船员走得舒畅,保证了节日期间船闸的安全运行、和谐稳定。春节7天假期,施桥船闸共安全开放闸次577个,放行船队88个,放行货轮1386艘,船舶通过量303.14万吨,其中货物通过量244.36万吨。

林  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