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管局召开全省高速公路营运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10 15:20 来源:营运监管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全省高速公路营运监管工作座谈会在扬州召开。各支队分管领导、质量监管科负责同志、局营运监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杨毅文、党委委员王小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外省高速公路营运监管情况,通报了各支队2016年营运监管工作情况,讨论了2017年全省高速公路营运监管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部署了营运监管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全省高速公路营运监管系统紧扣“顶层设计、突出创新、管理转型、重心下移”主题,围绕“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主线,抓住基础性、关键性、前瞻性工作,强化服务公众意识,加强业务培训,增强履职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全省高速公路管理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