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航务管理处召开五届五次职代会暨2017年航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6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京杭运河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苏北航务管理处五届五次职代会暨2017年航务工作会议在淮安召开。处党委书记周进主持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海员交通工会主任庄美昭,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副处长叶坚,厅航道局副局长、副书记金华、政工科科长张建及苏北航务管理处128名正式代表、9名列席代表和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黄岩处长所作的《瞄准目标定位 聚焦主责主业 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运输服务》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五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处理落实情况报告》;签订了2017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启动了“绿化环境 扮靓运河”千人植树活动的倡议;表彰了2016年度“创先争优”活动获奖单位、先进个人和2015-2016年度“运河好人”。

(苏北航务管理处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