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公路积极主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面沟通
发布日期:2017-03-02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落实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工作,苏州市公路管理处王新明副处长一行在常熟市交通运输局就有关359省道(锡太公路)的建议提案与苏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面沟通。常熟市交通运输局、常熟市公路管理处及苏州市交通设计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面。

王新明副处长首先对各位代表委员对苏州市公路事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将《关于在锡太路常熟段设置服务区的建议》和《关于实施锡太路提档升级的建议》办理情况向代表委员作了详细地汇报。锡太公路建于2005年,是无锡市通往太仓港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苏州段全长56.5公里,其中常熟段37.5公里。目前路面病害严重,服务水平较低,通行能力趋于饱和,为改善出行条件,适应交通增长需求,确有必要进行提档升级。根据《江苏省省道公路网规划(2011-2020)》及现场调研结果,苏州公路处从2014年起已开展锡太公路改造方案研究工作。王新明副处长介绍了锡太路改造的初步方案以及所需的投资及土地征用情况,他表示苏州市公路管理处将进一步发挥行业管理职能,积极协同常熟市政府开展锡太路提档升级前期工作研究,保证项目有序推进。

随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各自的建议、提案踊跃发言,为苏州市公路建设工作建言献策。代表、委员们认为建议和提案的办理意见充分结合了现场调研结果和民情民意,相关前期研究成果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下一阶段,苏州公路处将深入研究代表委员反映的问题,力争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办复完毕.

(王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