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7年大数据与智慧存储 可持续发展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1 14:52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以《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为引领,推进大数据与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智慧产业的全面融合,形成以大数据为基础设施和创新要素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是加速产业发展水平,提升城市管理智能化,增强各行业创新能力的主要途径,大数据对信息化的广泛普及和纵深应用起到了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

大数据的采集、传输、计算、分析和应用均需要存储做支撑,智慧存储是大数据蓬勃发展的基石、数据安全的核心、数据使用效果的关键,也是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前提。为了分享大数据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探讨智慧存储发展趋势,我会决定召开“2017年大数据与智慧存储可持续发展论坛”,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中国存储行业联盟、希捷科技

协办单位:江苏省信息化协会南京信息管理学院

二、主要议题

1、分析展望大数据创新、智慧存储发展趋势以及国际产业投资及技术合作等热点问题。

2、分享大数据环境下推进智慧政务、智慧产业、智慧城市的创新成果,阐释推进大数据战略的意义。

3、探讨智慧存储产业、中国数据存储生产与培训基地助力大数据、新一代数据中心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展示网络信息安全与数据存储协同发展的优秀案例。

4、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三、参会对象

国家有关部委、各级政府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包括但不限于发改委、经(工)信委、数字办、电子政务办、信息办、信息中心、数据中心、云计算中心、灾备中心等部门和单位。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17330日报到,31日会议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具体酒店,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邮箱:xncxxh60@126.com     网址:www.ciia.org.cn


“2017年大数据与智慧存储可持续发展论坛”参会须知

 

报到安排

    时间:3月30日全天

    地点:南京金陵饭店(南京市新街口汉中路2号)

会议安排

时间:3月31日  08:00—12:00

地点:南京金陵饭店  二楼昆仑厅

食宿安排

是否预定及预定数量请3月24日之前与会务组确认。参会代表除上述住宿费自理外,免收会务费、餐费(用餐包括:3月30日晚餐和31日午餐)。

交通路线

南京南站距酒店15公里,乘出租车约20分钟;乘地铁1号线在新街口站下车后步行300米即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距酒店50公里,乘出租车约40分钟;乘机场巴士2号线在虎踞南路汉中门站下车后步行1公里即到;也可从机场乘地铁s1号线至南京南站后再换乘地铁1号线。自驾和其它方式出行请直接询问酒店,总机:025-84711888。

会议服务

罗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