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地方海事加强船舶拆解现场监控确保拆解工作规范有序
发布日期:2017-03-22 14: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规范老旧运输船舶拆解、改造工作,严格船舶拆解、改造现场监督程序,落实海事船检人员“十不准”办事规定。徐州地方海事局严格按照《江苏省内河船型标准化工作指南》要求,加强船舶拆解、改造现场监督程序执行情况的日常抽查和监控。3月14日,我局船检科来到徐州市友联船厂,对正在拆解的苏睢宁驳01463现场进行核查。重点核查船名、船籍港、船舶主尺度等主要要素。经现场实测,苏睢宁驳01463总长40米,总宽8.15米,型深3米,与证书主尺度相符。

    在落实绿色船舶行动中,我局积极配合运管部门做好船舶拆解工作。加强对现场工作人员验船师的工作程序和内容的监督和监控。要求验船师认真执行船舶拆解政策,严格执法,廉洁自律,文明办事。突出废钢船拆解过程中拆船前、拆解完工环节的现场核查监督。在商定时间内与运管工作人员共同查验核实,并对实船进行验证与拍照留存。在拆解完工后按规定核销相关证书,确保船舶拆解工作规范、合法、有序进行。(来源:徐州市地方海事局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