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船检业务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2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7日,江苏省船检业务工作会议在常州顺利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省船检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并对今年全省船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过去一年,在造船市场低迷、航运市场不景气的艰难局面下,全省船检加强内部管理,规范检验行为,主动服务船舶工业和航运发展,2016年全省完成新建船舶建造检验2938艘、298.3万总吨,营运船舶检验41865艘、2012.7万总吨,完成船舶和船用产品图纸审查1665套、完成船用产品检验2.47万。2017年,全省船检工作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地方海事船检工作会议部署和“六项行动”为工作指南,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全面落实“五抓、五全力”工作要求,大胆探索船检改革途径,大力支持绿色船舶发展,狠抓突出问题整治,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日常管理,提升船检质量,积极服务水运经济发展。 (来源:常州市地方海事局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