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锡支队“五清三化”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03-24 15:53 来源:盐锡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盐锡支队按照省局要求,全力推进“五清三化”工作,在调查摸底过程中,不局限于统计、摸排,主动联合“一路三方”与地方相关部门,针对沿线控制区违法行为开展有力行动,确保“五清三化”落到实处。

一是主动联合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解决“老问题”。支队联合锡广养护工区,针对无锡互通公路用地内大量非法种植物,先后组织了2次大规模清理,累计清除非法种植物约1.1万平米;联合锡澄锡广养护工区,拆除江阴高架下8处违建,共计约760平米,破拆混凝土路面约3400平米。二是主动对接地方职能部门,破解“新情况”。辖区花山互通刚开通不久,支队主动对接江阴市园林局,经过多次协调沟通,确定由江阴市园林局对花山互通区域进行绿化改造及景观提升,总面积约36万平米。三是主动协调建设单位,排除“后遗症”。在辖区新靖江收费站建设尾期,有广告业主在收费站互通内违法竖立3块广告设施,支队主动联系建设单位—靖江市交通运输局和广靖锡澄高速公路管理公司,联合走访当事人,在要求主动拆除无果情况下,3月16日,支队联合建设单位、城管、公安等部门,对三块违法广告进行了拆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