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管局组织召开全省高速公路桥梁养护工程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3-03 18:23 来源:营运监管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7日下午,省高管局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全省高速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工程师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在桥梁建设、管养、检测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三位专家进行授课。各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桥梁养护工程师及相关技术人员,各支队质量监管科相关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高速公路桥梁养护重点检查内容及质量缺陷的判断分析”、“高速公路桥梁主要维修与加固的方法(梁式桥)”、“桥梁结构内部损伤检测新技术”等课程。会上,授课专家通过案例分析与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针对性的讲解。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与授课专家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桥梁养护管理工作的认识,学习了新知识,开阔了眼界,对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起到了促进作用,对提高我省高速公路桥梁养护管理水平具有较高的指导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