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北桥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6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州北桥收费站党支部根据处党委统一部署,联合辛庄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及入党誓词。北桥收费站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王雪萍同志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反思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剖析自身问题和不足。随后,北桥收费站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反思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互提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汇报过后,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及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朱超副处长强调,在工作中,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崇高的精神追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在作风建设上,党员要做好表率,实现自我净化完善、自我革新提高;在团结稳定上,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服从单位安排,传播正能量。

(邢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