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航道通过职代会明确打造“五个航道”奋斗目标
发布日期:2017-03-07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8日,盐城市航道管理处十四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八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盐城召开。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88人听取并审议和通过了处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情况及工会经费(包括招待费使用情况)审查情况的报告。

经全体职工(会员)代表广泛讨论形成共识,明确2017年盐城航道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市党代会、省市交通运输(航道)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四个强化”、打造“五个航道”的奋斗目标:一是强化项目推进,加快畅通航道建设步伐。全面完成盐邵线航道疏浚、刘大线航道完善、盐城市区港区楼王作业区码头以及全市干线航道整治养护工程,完成投资1.12亿元;二是强化行业管理,加快服务型航道建设步伐。干线航道通航保证率达98%以上,船闸通航保证率达98%以上,航标正常率达99%以上;三是强化依法履职,加快美丽航道建设步伐。干线航道沿线环境显著改善,航政审批更加规范;四是强化科技创新,加快智慧航道建设步伐。信息化建设及整合进程明显加快,依法保护航产航权明显加强;五是强化安全管理,加快平安航道建设步伐。深入推进“平安航道”建设,确保无责任事故。航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进一步发挥航道在综合交通运输中的基础性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东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