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地方海事持续推进解决船舶试航难题
发布日期:2017-04-19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常州市地方海事局联系常州海事局、扬中海事处,并邀请辖区常州玻璃钢造船厂、通洋船厂、金洋船厂等骨干企业,对长江常州录安洲至镇江扬中段水域环境和条件进行了实地察看,初步确定长江扬中二桥上游10Km水域作为常州新造船舶试航水域,辖区新造船舶试航难问题有望很快得到解决。

今年以来,常州市地方海事局在“三大一实干”活动中,登门走访了辖区部分钢质船舶和玻璃钢造船企业,企业集中反映新造船舶试航水域离我市船舶建造企业约350Km,船舶试航往返需航行700Km,船舶航行时间长、试航成本高,试航难已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为解决新造船舶试航难的问题,市地方海事局积极向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汇报,主动对接常州海事局,为新造船舶试航找出路,进一步增加辖区造船行业发展后劲。下一步,市地方海事局将持续跟进常州海事局与镇江海事局沟通确认试航水域情况,推动造船企业试航难问题的解决。(来源:常州市地方海事局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