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8个船检便民服务点 推广“一船一档一光盘”南通地方海事全面部署2017年度船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4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地方海事局召开了2017年度船检工作会议。六县(市)区地方海事处负责人、市局中层以上干部、全系统验船师、船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6年全市地方船检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总结为十大亮点,即:船检质量体系运转保持省内同行领先、船检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放心船检品牌建设亮点纷呈、优质服务能力切实增强、验船师讲坛成效显著、内部管理水平稳步提高、科技兴检能力逐步增强、审图和产品检验业务高效拓展、全系统验船师联动协作、廉政作风建设取得好成绩。市局船舶检验科被授予省级工人先锋号、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会上指出,今年,南通地方船检将以争创全省领先、全国一流地方船检品牌为目标,继续培树放心船检优质品牌;力争在市区和六县(市)区建成8个便民检验服务点,实现南通籍船舶在全市范围内就近检验,打造船舶检验门对门服务;大力推广20米以上钢质船建造检验一船一档一光盘,全面提升规范管理水平;积极推进船舶LNG动力系统整体改建工作,从源头上防治船舶污染;加强对绿色能源船舶、大型船舶、工程船舶、海洋工程装备等新技术、新船型、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为南通打造世界船谷提供优质的检验和配套服务。(来源:南通市地方海事局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