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先行军杯”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04-25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4月22日,淮安市交通运输行业第七届“先行军杯”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趣味赛跑、1500米长跑和拔河比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来自淮安市交通运输系统2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苏北航务管理处金坚良副处长带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在随后的长跑和拔河比赛中,苏北航务管理处运动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取得多项好成绩,薛建军(淮阴闸)获得男子青年组1500米长跑一等奖、薛浩(邳州站)获得二等奖;管劲松(淮安闸)获得男子中年组1500米长跑三等奖;杨婷婷(邵伯闸)获得女子青年组1500米长跑二等奖;王建云(皂河闸)获得女子中年组1500米长跑一等奖;在拔河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苏北航务管理处工会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坚持把增强健康意识,提升职工素质,作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强化措施,积极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实现苏北运河航务事业与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

 吴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