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交通万名职工参加“安康杯”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5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工会组织开展的“安康杯”竞赛活动,把“安康杯”竞赛活动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增强广大职工安全和健康意识,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一是迅速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局分管工会工作和安全工作的领导为副组长、局工委、局安全科技处及全市交通各参赛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及时下发竞赛活动通知,保证竞赛活动顺利开展。二是认真制订竞赛活动方案。按照“五个一”竞赛要求抓好活动的推进(即建立一个组织领导机构,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制定一个具体实施方案,组织一次有影响的竞赛活动,形成一本活动台帐)。重点是认真组织开展好全国职工安全卫生消防应急知识普及竞赛、班组安全文化宣传、职工“网上安康课堂”、“我身边的安全隐患”随手拍及“十个一”等活动,深化推行“1+3”安全监控工作体系和群众性劳动保护工作,引导职工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康杯”竞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强力宣传扩大参赛率。紧紧围绕年度“安全培训提素质、班组管理强基础”的竞赛主题,通过召开各种形式的职工大会,对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主题、意义、目标和考核标准等内容进行深入动员、学习和教育,达到竞赛主题明确,竞赛目标清楚,竞赛活动积极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全市交通运输机关及所属企事业单位(除盐阜公路运输集团外)报名参赛职工数近万人,参赛班组339个,达到了全员参赛的目标。                            

(徐海红  孙东阳  刘继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