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皖两省海事船检协调会在宿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27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第二十五届苏皖海事船检协调会在宿迁召开,来自两省24个城市近百名海事船检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船舶营运检验机制改革(船舶异地检验)、水上游览经营活动安全管理、海事信息化建设三个方面,对当前海事船舶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近年来,苏皖两省就各项业务工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进一步强化了应急联动和相互配合,有效保障了两省交汇水域水上交通的安全畅通,深化了船检机构之间的沟通合作,加强了业务和技术交流,船舶检验质量明显提升。
    会议认为,苏皖两省地方海事船检业务的体量比较大,都属于水网地区,业务的相似处较多,近年来,苏皖两省地方海事每年一次的联席会议,对两省地方海事船检工作的合作交流和共同进步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会议商定,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两省地方海事联席会议这一交流沟通的平台和有效机制,继续加强工作上的密切协作,促进苏皖两省海事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还举行了苏皖市级地方海事协调委员会会旗交接仪式。(来源:宿迁市地方海事局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