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船检局制发全省船舶异地营运检验“第一证”
发布日期:2017-05-27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下午,徐州籍船舶“红航货6628”在苏南运河谏壁口门的镇江市城区地方海事处领到新制作的船舶年度检验证书,成为全省船舶异地营运检验机制改革试点的第一个受益者。此次船舶营运检验机制改革,是省局积极落实“放管服”的重要举措,今年在镇江、泰州、宿迁三地率先试点。

  接到试点任务之后,镇江船舶检局先后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配备兼职验船师、检验设备、专业书籍、检验服装、证书纸等,安装并连接船舶检验管理系统,同时向附近企业、路过船舶及船舶停靠密集区进行广泛的政策宣传,包括改革实施的时间、地点及相关程序要求。通过前期的努力,船舶异地营运检验在镇江终于取得“破冰之举”。(来源:镇江市地方海事局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