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皋市提水引河如皋港水利枢纽套闸检修断航的航行通告——皋地海事〔2017〕35号
发布日期:2017-05-27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船舶:

因如皋市提水引河如皋港水利枢纽套闸检修断航,为确保过往船舶航行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断航时间:2017年6月1日0900时至2017年6月30日0900时。

二、断航水域:如皋市提水引河如皋港水利枢纽套闸。

三、施工单位:扬州市引源水利科技有限公司。

四、注意事项:

1.施工单位应在石庄前河与提水引河汊河口及如皋港水利枢纽套闸下游500米处分别设置“前方断航施工,请过往船舶绕道航行”的警示标志,在如皋港水利枢纽套闸上、下游各200米处设置“前方断航施工,禁止无关船舶驶入”的禁止标志。

 

2.请拟通过该水域的船舶绕道航行。恢复通航时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加强瞭望,减速慢行,有序通过。

3.施工结束恢复通航时,不再另行通告。

 

2017年5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