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记录设备使用情况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31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行政执法规范年”活动,全面贯彻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近期,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记录设备使用情况专项督查活动,活动分为交叉互查和集中评查两个阶段。5月15日至19日,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直各单位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重点对视频监控、车载视频、执法记录仪使用情况以及视音频资料存储状态开展交叉互查。5月25日开展了执法记录视音频集中评查,由市局在各地各单位“双公示”目录中随机抽取,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直各单位法制科长对被抽选的执法案件视音频逐一点评存在的问题。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晏明出席活动,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用好现有的执法记录设备,推进科技执法,规范交通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并要将督查活动覆盖到每个执法单位、每个执法人员。

(扬州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