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航道文化 锻炼职工体魄
发布日期:2017-05-05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由处工会、团委、妇委会联合发起以“打造航道文化,锻炼职工体魄”为主题的盐城市航道系统工间操比赛活动,比赛于4月28日上午举行,由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1支代表队约100人参赛,经过紧张比赛,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自去年工间操活动在全处推行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精心组织,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和保证,各单位领导带头积极参与其中,为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从各参赛代表队的成员构成来看,中青年职工是主力军,说明我们航道系统充满朝气;从各单位上报表演的形式来看,既有传统的广播体操、又有广场舞等非传统项目,使工间操活动有了多样性和趣味性。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展示航道职工文明、和谐、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投入盐城交通“一张网”--“通江达海接运河” 的新航道建设,以健康、文明、活力的航道人形象迎接国家级卫生城市复审,为盐城航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孙东阳  陈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