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泰兴城市候机楼投入运营
发布日期:2017-06-20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第26座异地城市候机楼—泰兴城市候机楼投入运营,这是禄口机场在江苏境内设立的第16座。该候机楼的设立极大方便了泰兴及周边旅客到禄口机场乘坐飞机,旅客出行有了新的、更多的选择。

 泰兴城市候机楼位于泰兴汽车客运站(阳江东路168号)内,在功能上直接利用禄口机场现有的航线航班网络优势,联合航空公司,借助社会力量,通过将禄口机场候机楼部分服务功能直接延伸到泰兴市,现场为泰兴广大的旅客提供禄口机场值机、航班查询、班车接送等服务,先行开通每天往返8个班次旅客班车直达南京机场。泰兴城市候机楼—南京禄口机场班车发车时间:06:40、09:00、13:30、14:40;南京禄口机场—泰兴城市候机楼班车发车时间:10:00、12:30、16:30、20:00。

 禄口机场泰兴城市候机楼的开业运营,使泰兴及周边的广大旅客、旅行社可以在本市范围内直接享受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一站式航空运输地面优质服务。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该市的航空服务功能,改善投资环境,促进泰兴市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