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交通运输法制动态(6月27日)
发布日期:2017-06-27 14: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六项措施推进“一张网”建设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一张网”建设的总体部署,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运行,淮安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六项措施全力推进。一是做好政策的宣传发动,利用各类业务(专题)会议对“一张网”建设进行广泛动员;二是通过朋友圈、业务交流群及各类网站分享推广“江苏政务服务网”和“淮安市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并引导业户下载、安装、注册和体验;三是编制《政务服务事项外网申报流程》,上传至部门网站供业户查阅,并印制纸质资料5000余份置于窗口发放;四是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解决电子证书的办理、行权网的接入和使用等问题;五是提请省厅帮助解决专网与全省“一张网”对接问题;六是加强与“一张网”建设项目组的联系,及时发现和解决“一张网”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通过系列措施的跟进,交通窗口“一张网”建设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截至6月12日,通过“淮安市网上办事大厅”申报并成功办理的事项已突破160件。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制度改革

为深化交通运输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直交通各单位全面梳理面向群众和企业的“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以“不见面审批(服务)”为原则,见面审批为例外。除法律法规规定和暂不具备条件网上办理的事项外,按照“外网受理、内网办理、全程公开、快递送达、网端推送、无偿代办”的方式开展审批,为相对人提供更为快捷、便利的行政审批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