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公交集团举行B1线省“工人先锋号”、省“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06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上午,集团公司在武进公交中心站举行B1线省“工人先锋号”、省“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蔡健臣,董事长、总经理袁杏娣及五公司、BRT 1车队相关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蔡健臣向BRT 1号线分别授予省“工人先锋号”、省“青年文明号”奖牌。市“劳动模范”、B1线班长施建刚向B1线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保持责任担当,鼓足工作干劲,实现岗位奉献、岗位成才。随后,BRT1车队副队长倪小立代表线路职工作了表态发言,将珍惜荣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袁杏娣祝贺B1线班组及施建刚取得佳绩,鼓励广大职工要学习业务技能,提升团队素质;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践行社会责任,扩大品牌影响,以B1线迎来开通10周年为契机,坚持服务为民,实干为民,为打造更高水平的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和谐公交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前,B1线班组职工们还为车辆张贴了省“工人先锋号”、省“青年文明号”标识标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