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积极推进船舶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9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局安排,2017年我局将对辖区内8艘总吨在400T以上,龙骨安放日期在2011年9月30日之前的船舶进行内河船舶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改造,该批船舶为我市在2015年首批改造工作之后的又一批,改造完毕后将享受国家资金补贴25万元。

为了让辖区内所有符合条件的船舶能够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我局船检科积极推进该项工作能够更快更好地进行。一是对辖区船舶开展多次普查与宣传工作,最终将8艘符合条件的船舶上报并列入2017年的改造计划;二是全面倒排改造计划,因上级文件要求2017年8月15日前,全部完成改造任务。船检科对这8艘船舶改造工作进行了倒排计划, 明确改造厂家、改造日期,落实相关验船师以及现场监督人员;三是积极收集与整理8艘船舶的申请改造资料,并录入运政管理系统,严格按照程序节点实施;四是充分利用2015年改造工作总结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改造工作中的人员安排、时间安排以及工作流程等。

截止6月7日,已经完成了对2艘船舶的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改造工作。下一步,还将继续按照计划抓落实,确保改造任务能够顺利完成。(来源:镇江市地方海事局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