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调研海启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07-25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调研海启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情况,并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慰问。

丁峰实地察看了海启高速如东县段路基桥梁施工现场和如东7标联合箱梁预制厂,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项目开工8个多月来,累计完成实物工作量12.3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5%。软基处理基本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小型构造物、桥梁钻孔桩完成过半,上部预制砼施工全面展开。

丁峰要求,贯彻标准化施工从形式到内容都有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高,不断提升工程品质;要运用信息化和无人机等新技术,注重大数据的综合利用,对品质工程创建发挥作用,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完善“微创新”取得的阶段成果(如喷淋养生设备改进等),争取申报实用发明专利;安全生产工作要以人为本,高温季节一定要妥善安排好一线工人的生产和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