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省道淮安机场连接线主体建成
发布日期:2017-07-27 00:00 来源:省公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下午,503省道淮安机场连接线主体建成,目前建设者们正在紧张完善道路标志、标线,预计8月上旬工程具备交工验收条件。

503省道淮安机场连接线起于涟水县陈师镇境内与规划346省道交叉处,向南经淮安机场,与机场连接线相交后向西南方向延伸,相继上跨京沪高速和宁连高速公路,止于翔宇北道与233国道相交处,全长20.88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工程于2015年9月开工建设,建设历时22个月。

503省道的建成不但成为老百姓来往市区与淮安机场的“便民路”,也凭借工程的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和高质量推进,成为淮安市干线公路的“样板路”、建设过程事故发生率为零的“平安路”,将成为方便百姓交流、完善该市对外开放通道的“门户路”,是连接淮安城区、淮阴区的主要通道以及淮安“五区联动”发展战略的重要纽带。(于勤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