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水运报】江苏交通实施示范工程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日期:2017-07-28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实施江苏省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通知,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质量和水平,切实解决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围绕工程建设、交通运输管理、运输服务等发展需求,组织实施省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促进江苏省交通运输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为构建现代综合运输体系发挥科技应有的支撑作用。

通知明确,优先支持范围包括:电子与信息、新材料及应用等现代高新技术在交通运输传统领域的应用;有利于交通运输业形成产业链、有利于培育行业工匠方面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已列入国家或部省相关科技计划,其示范工作同步依托江苏省交通运输领域相关工程进行的项目。

通知要求,依托交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含轨道交通)、信息化等领域拟建或在建项目,须按程序完成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工作,建设方案、建设条件以及建设资金等都已落实;依托的运输服务、行业治理、安全应急保障和节能环保等发展方面专项工作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工作内容等已经省政府或省级以上交通运输部门明确。(特约记者 施科 通讯员 白炳东)

本文刊于7月28日《中国水运报》2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