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专家培训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03 10:06 来源:营运监管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至30日,2017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专家培训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公路学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服务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巨荣云主持会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路网管理处闫卫坡,省高管局局长宋国森,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营运安全部部长陈小泉,江苏省公路学会秘书长徐胜华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70多名领导、专家等参加会议。培训通过专家讲课、现场考察、分组交流、总结报告等形式开展,期间与会专家分成两组,分别在仪征、郭村、堰桥服务区开展模拟考核。

丁峰副厅长在开幕致辞中对交通运输部、中国公路学会长期以来对江苏高速公路管理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会介绍了江苏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优质品牌建设、经营管理转型、硬件服务提升、资金投入保障、管理考核体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路网管理处闫卫坡高度肯定了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果,要求各位与会专家要通过本次培训交流打牢工作基础,提高业务能力,深刻把握和理解新的评定标准,更好地使用服务质量等级评定信息系统,为今年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文明服务创建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