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公路路政管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7-03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市公路管理处承办的2017年全市公路路政管理技能大赛在市超限检测站圆满落幕。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全市公路系统的六支代表队、近70名路政执法治超人员参加比赛。

6月29日8:30,为期二天的2017年全市公路路政管理技能大赛在市超限检测站拉开帷幕,全市近70名公路执法人员通过预赛,进入决赛。比赛根据公路路政管理和治超工作规范和日常需要,设置路政交通执法规范与交通指挥手势、法律理论法规知识考试、模拟违章车辆查验、法律文书制作以及驾驶技能考试等5项内容,重在考察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执法能力。此次比赛是全市交通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大检阅,全市公路系统各单位赛前都认真进行了训练、选拔,派出了精兵强将。通过两天激烈的角逐, 连云港超限检测站的刘勇表现突出,技压群雄,荣获一等奖,将被市总工会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将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连云港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丁琦、沈广建获得二等奖,李启胜、孟凡昌等获得三等奖,还有10人获荣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