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交通技术能手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21 18: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港口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交通运输局、港口局: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交办人教函〔2017〕1034号)精神,我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候选人推荐工作,请在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评选职业(工种)范围内,从已获得“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的从业人员中,择优推荐候选人。已获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的人员不再重复推荐。各单位推荐候选人数量不超过2名。需报送的初评推荐材料包括:

       1、主管单位评选推荐函(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申报表;

       3、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登记表;

       4、全国交通技术能手候选人事迹材料。

       上述材料一式三份,请于9月8日前报送省厅政治处,同时将申报表的电子版发送邮箱914157902@qq.com。逾期申报无效。

       候选人申报条件详见《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可在厅门户网站“通知公告”中下载。

       联系人:王晓印;电话:025-52853508;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特此通知。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7年8月18日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