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在省计量工作联席会议上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7-09-11 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8日上午,省计量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总结我省计量工作情况,研究审议《2017年落实计量发展规划工作要点》,部署下一阶段主要任务,马秋林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凌副厅长代表省交通运输厅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一是强化计量工作基础性作用,为行业发展提供支撑;二是加强工程建设领域计量工作,保证工程质量源头可控;三是注重计量机构建设,提升服务行业发展的能力;四是加强科技研发和标准制定,注重创新能力建设。下阶段我厅将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计量工作体系和制度建设,推进省级(区域)专业计量检定机构和行业计量服务网络建设;继续加强工程建设、运输服务、智能交通、节能环保等重点领域交通计量规程研究和标准制修订工作;研究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计量工作智能化管理水平;注重计量人才队伍建设。(厅科技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