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南洋机场将开通盐城直飞郑州航线
发布日期:2017-09-12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9月5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召开盐城=郑州航线新闻发布会。盐城南洋机场将于2017年9月10日正式开通盐城直飞郑州航线。到今年10月底航班换季后,盐城南洋机场还将相继恢复杭州、成都航班,加密厦门、天津航班,新增海口、银川、长春航班。至此,盐城机场在飞的直辖市、省会城市航线增至24条,航线通达点达30个,机场航线网络将逐步完善。     盐城=郑州航线由祥鹏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8L9642/8L9641。每天一班,7:00从郑州起飞,8:25抵达盐城,9:50从盐城起飞,11:20抵达郑州。     民航是综合交通“一张网”中一个重要的节点,近年来,盐城南洋机场始终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一”战略工程中“一张网”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方便人民群众出行这一根本出发点,相继新开加密航线航班,不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努力打造特色精品航线。     郑州是中原大省河南的省会,是全国重要的铁路、航空等主枢纽城市,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盐城开通郑州航线,既是盐城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现实需要,也是国家发改委公布《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中,盐城作为长三角城市群苏北唯一一个Ⅱ型大城市对外开放交流、实现两地空中互联互通的迫切需求。该航线的开通,将为中、东部地区两地文化交流创造新的机遇,也为助力中、东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新航线开通后,我市市民前往郑州公务出行和旅游观光也更加方便(大巴需要11小时、火车需要8-12小时)。该航班时刻为黄金时刻,每天一班,旅客由盐城直接前往郑州仅需一个半小时,广大旅客的出行将更加便利。盐城南洋机场将持续协调航空公司出台更多的惠民措施,让广大的旅客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