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启高速公路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7-09-13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海启高速公路上跨沈海高速公路(G15)雪岸枢纽(海安县与如皋市交界处)主线桥现浇箱梁浇筑全部完成,即将进行护栏施工和支架、龙门拆除,确保国庆节前恢复沈海高速公路双向六车道通行,缓解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交通压力。

海启高速公路西接沈海高速公路(G15)雪岸枢纽,东连沪陕高速公路(G40)启东市段,全长约131公里。由于沈海高速公路(G15)是国家干线高速公路,交通流量非常大,项目上跨沈海高速公路主线桥现浇箱梁施工,交通组织困难。施工单位在施工前详细部署、认真准备,编制了严密的施工和交通组织设计,同时邀请南通市交警支队对交通组织方案进行优化和完善,海启建指和总监办组织专家对施工、安全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查。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精心组织,动态管理,标准化施工,高温季节科学安排,加快工程推进,确保各阶段交通体系转换提前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