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革命传统 争当锡通先锋
发布日期:2017-09-13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9月8日,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总支组织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赴如皋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走在前,锡通建设争先锋”主题教育。

    走进纪念馆大厅,迎面是何坤军长、李超时政委等17位革命先烈的巨型群雕,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十四军目视前方,不畏艰险的英勇画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区,聆听红十四军的革命历史,追溯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实物以及革命先烈与敌人浴血奋战的复原场景,再现了红十四军创立、发展的全过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前辈浴血奋斗、忠于人民、甘于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品质,更加深刻地触摸到老一辈革命家们深邃的精神世界、特殊的人格魅力、高尚的道德品质和丰富的心灵情怀。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如今和平时代与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继承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珍惜革命先烈用不朽之躯缔造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努力为交通事业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