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扬高速扬州段完成沥青上面层试铺
发布日期:2017-09-14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经历4小时精心施工,宿扬高速公路扬州段沥青上面层试铺顺利完成,标志着扬州段全面进入上面层施工阶段,预计10月底完成全部路面工程施工。

    宿扬高速公路江苏段分为宿迁泗洪段、淮安盱眙段、扬州段,三段均与安徽省路网衔接,年内全线建成后,将在江苏和安徽之间新增三条出省通道。目前,淮安盱眙段已通过交工验收,具备通车条件,宿迁泗洪段和扬州段正全力推进路面、房建、绿化等工程建设,确保实现年内建成的目标。

    为确保此次上面层试验段施工的顺利完成,项目部精心安排,科学组织,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施工。施工前,对管理人员及现场工人进行了全面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发放劳动保护用品。施工中,各环节有序衔接,安排了专人对沥青混合料的出场、到场、摊铺、初压、复压、终压阶段温度及摊铺厚度等进行检测控制。待后续各项检测结果得到认定后,将以此试铺技术指标形成标准化施工模式,实施全线上面层沥青摊铺,确保实现质量优良的预定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