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接线工程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14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五峰山接线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了进驻现场后的第一次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驻厅纪检组《关于国庆、中秋节期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和省交建局党组书记蒋振雄在局党组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根,总指挥李洪涛与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并集体向党旗庄严宣誓,承诺做到十五项廉洁自律要求,在项目建设期间,严格执行上级各项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要求,真正做到承诺有声,践诺有行。

     会议强调,廉政底线不能碰,指挥部每个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廉洁履责意识和“一岗双责”意识,不仅要管好自身,同时要管好分管部门、分管标段的廉政建设,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五峰山接线工程项目建设成为省部级“品质示范”工程和廉洁阳光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