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举办《关于打造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的指导意见》宣贯会的通知

      省交监协(201728

 

关于举办《关于打造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的指导意见》宣贯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交通运输部于2016年12月发布了《关于打造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的指导意见》〔交安监发(2016)216号〕,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开展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交办安监(2016)193号〕,把时间和范围,主要任务和工作计划都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帮助公路、水运建设从业单位更好地理解,经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和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协商,决定由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举办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宣贯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市、县交通运输局,质监站,港口站,公路处(站),航道处(站)等项目业主单位的领导、技术负责人和有关工程技术管理人员;监理企业负责人、总工、总监、副总监、高级驻地和副高级驻地、监理工程师;各施工企业、设计检测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技术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及主讲专家:

1、由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主要领导作动员;

2、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有关专家宣贯。

三、培训时间、地点:

2017年9月28日下午报到,2017年9月29日宣贯。

宣贯培训地点:南京翠屏山宾馆(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天元西路168号)。

四、收费标准:

培训费每人680.00元。统一安排食宿,食宿费用自理。

相关文件由培训单位负责提供。

报名同时将培训费汇至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以便开具发票并在培训宣贯期间发放。

收款人名称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

开户行:工商银行饮虹园支行

账号:430102 3819 10002 0804

联系人:许龙逵  025—52316649  13776619963

刘云云  宋雪凤  025—52866652

五、培训宣贯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将参培人员名册926日前以EXCEL格式电子邮件(EMAIL: jtjlxhpx@163.com)报至省监理协会。

此文可复印。请各市、县交通运输局,航道处,质监站,港口站帮助宣传、通知相关单位。

报名表

二O一七年九月十九日


发布时间:2017-09-19 17:22:4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